產品快速導航
 
絲印機
貼片機
PCB接駁系統
      上板機
      真空吸收機
      功能傳送機
      接駁機
      90度轉臺接駁機
      下板機
焊接設備
輔助設備
PIAB 真空產生器


----薛競成先生,從事于電子工業界十九年。曾任職于美國惠普和 Maxtor 公司、日本松下電器、新加坡航空公司、以及荷蘭飛利浦公司。在任期間,從事過技術應用、設備和工藝技術開發、生產和維修保養管理、品質管制以及銷售技術支援等主要工作。曾被公司派遣到美、日、荷等母公司鑽研技術和管理技術,並多次被派往協助公司在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和臺灣等子公司的設立、發展和改進工作。對於技術應用和管理的推行有很好的實用經驗。

----在惠普和松下任職期間,負責管理系統的轉移和設立,對生產和服務管理方面有很深的認識和經驗。在飛利浦任職時也因負責多方面的品質管理技術而有機會對此課題進行鑽研。後期的工作生涯,尤其是在松下和飛利浦的六年多中,因負責設備、工藝的開發,以及工藝和生產技術的應用等工作,常和母公司的科研部人員以及一些美國顧問專家一起合作。這些機會使其在經驗上獲益不淺。加上其本人對SMT以及生產技術的興趣和投入,使他在這領域中有許多獨到的觀點和心得。在工作上大力推動‘技術整合'和‘管理技術並行 ' 等方針。曾以此協助過許多工廠提升改進其品質或效率。

----通過工作經驗而開發的,有幾個較具代表性的例子。由於其在設備工程技術、測試技術、效率和品質管制、以及工藝應用方面有相當深的經驗。薛先生在對生產設備的測試評估,和配置組線方面開發了一套較具科學性的做法,能更好替代目前一般主觀性甚強的做法。長期的協助改進工作和品質管理經驗,也使他有能力開發出一套科學化的生產能力審計和標定 (Bench Marking) 法。在多年的指導 SMT 工作中,也累積了足夠的實用經驗,薛先 生目前正在編制一系列具系統性和全面的技術課程。其中包括一些公開市場上鮮為人知的有效技術。

---薛先生目前是 CCF 公司的總技術管理顧問,也是新加坡測試工程公司的品質系統顧問和飛利浦公司的品質審計員之一。自98度十一月份開始,薛先生也將配合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宗旨,為其屬下雜誌‘電子工業' 撰寫系列有關技術管理的文章,為協助推廣生產技術出份力量。除此之外,薛先生也常為國內其他地區如上海、江蘇、北京、四川和深圳的一些 SMT 刊物撰稿。




版權所有 深圳市誠信科技公司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鎮鶴洲村陽光工業區洲石路旁
電話: 0755-27697343   傳真: 0755-27697205
網址: www.sst.hk E-mail:info@ss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