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丝印机
贴片机
PCB接驳系统
      上板机
      真空吸收机
      多功能传送机
      接驳机
      90度转台接驳机
      下板机
焊接设备
辅助设备
PIAB真空产生器


----薛竞成先生,从事于电子工业界十九年。曾任职于美国惠普和 Maxtor 公司、日本松下电器、新加坡航空公司、以及荷兰飞利浦公司。在任期间,从事过技术应用、设备和工艺技术开发、生产和维修保养管理、品质管制以及销售技术支援等主要工作。曾被公司派遣到美、日、荷等母公司钻研技术和管理技术,并多次被派往协助公司在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台湾等子公司的设立、发展和改进工作。对于技术应用和管理的推行有很好的实用经验。

----在惠普和松下任职期间,负责管理系统的转移和设立,对生产和服务管理方面有很深的认识和经验。在飞利浦任职时也因负责多方面的品质管理技术而有机会对此课题进行钻研。后期的工作生涯,尤其是在松下和飞利浦的六年多中,因负责设备、工艺的开发,以及工艺和生产技术的应用等工作,常和母公司的科研部人员以及一些美国顾问专家一起合作。这些机会使其在经验上获益不浅。加上其本人对SMT以及生产技术的兴趣和投入,使他在这领域中有许多独到的观点和心得。在工作上大力推动‘技术整合'和‘管理技术并行'等方针。曾以此协助过许多工厂提升改进其品质或效率。

----通过工作经验而开发的,有几个较具代表性的例子。由于其在设备工程技术、测试技术、效率和质量管理、以及工艺应用方面有相当深的经验。薛先生在对生产设备的测试评估,和配置组线方面开发了一套较具科学性的做法,能更好替代目前一般主观性甚强的做法。长期的协助改进工作和品质管理经验,也使他有能力开发出一套科学化的生产能力审计和标定 (Bench Marking) 法。在多年的指导 SMT 工作中,也累积了足够的实用经验,薛先 生目前正在编制一系列具系统性和全面的技术课程。其中包括一些公开市场上鲜为人知的有效技术。

----薛先生目前是CCF公司的总技术管理顾问,也是新加坡测试工程公司的质量系统顾问和飞利浦公司的质量审计员之一。自98度十一月份开始,薛先生也将配合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宗旨,为其属下杂志‘电子工业'撰写系列有关技术管理的文章,为协助推广生产技术出份力量。除此之外,薛先生也常为国内其他地区如上海、江苏、北京、四川和深圳的一些 SMT 刊物撰稿。




版权所有 深圳市诚信科技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鹤洲村阳光工业区洲石路旁
电话:0755-27697343 传真:0755-27697205 
  网址:www.sst.hk  E-mail:info@sst.hk